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首届冬季徒步大会为长春2010全民健身活动鸣枪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01日20:32

     新华社长春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刘毅非)1日上午,长春市首届冬季徒步大会在南湖公园鸣枪,近5000名市民在当天参与到环南湖行、夜环净月潭活动中。此次活动的举办,标志着2010年长春市全民健身大幕正式开启。

    上午的环南湖行活动,近5000名长春市民在南湖公园解放纪念碑下浩浩荡荡地出发,沿南湖大路一路前行。

    据了解,环南湖行只是此次徒步大会的第一环节,第二环节将于当晚移师长春市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届时,将有2000多名长春市民参与环潭徒步18公里的活动。(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