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76人谈判细节曝光 费城想得麦迪必须送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02日10:14
麦迪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火箭想要交易麦迪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秘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会为了交易而接受垃圾筹码。据《费城调查者报》公布的火箭和76人谈判细节表明,火箭根本不会考虑用麦迪交换布兰德和戴勒姆波特。双方若想交易成功,76人只有送出伊格达拉加诸如萨德乌斯-杨、斯佩茨之类比戴勒姆波特更优秀的小将。

  了解谈判过程的知情人表示,火箭已经表明了他们的态度:除非76人送出足够多的天才“打动火箭”,否则他们不会考虑将麦迪交易给76人。知情人补充说,火箭明确表态无论如何他们都不会用麦迪交换埃尔顿-布兰德(本赛季结束后合同还有3年)和中锋戴勒姆波特(本赛季结束后合同还剩1年)。另一方面,76人正在想尽各种办法试图摆脱戴勒姆波特和布兰德。

  但知情人透露说,火箭也并非没有兴趣和76人进行交易,他们已经表达出了对伊格达拉的兴趣,但前提是76人必须再送上一个比戴勒姆波特更优秀、更年轻的球员(很可能是洛-威廉姆斯、萨德乌斯-杨和斯佩茨这样的年轻球员)。同时火箭也愿意接受现金补偿,但这一方案的实现可能需要第三方的加入。由于涉及到的现金数额较大和牵涉球员过多,因此这种交易方案需要双方老板的批准。

  实际上火箭和76人开始谈判还未“超过一周时间”,所以双方不可能很快就达成交易。然而知情人透露说,只要这笔交易中包含伊格达拉,双方就“有机会”做成生意。目前最大的障碍来自于76人,因为如果他们送出伊格达拉和某个年轻天才,那么他们就不得不继续留下布兰德和戴勒姆波特,这样一来又和76人进行这笔交易的目的相违背。(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七大焦点解析麦迪僵局 火箭难求交易或冷藏三号

曝小牛对麦迪产生兴趣 达拉斯得TMac将不惧火箭

费城媒体:麦迪能救活76人 为他可放弃伊戈达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02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