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七大焦点解析麦迪僵局 火箭难求交易或冷藏三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1月02日07:2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日消息,当火箭高层最终做出为麦迪寻求交易机会的决定时,火箭和麦迪之间的僵局已然明朗化。尽管连日来关于麦迪的交易传闻不断,但回顾“麦迪僵局”出现的始末以及牵扯其中的各种利益冲突,火箭要想将麦迪交易出去非常困难。通过对这一事件中七大焦点问题的解析,或许最终的结局将会是火箭将三号冷藏至赛季结束。

  1、 季后赛无能导致僵局出现

  2009年4月30日,麦迪在休斯敦的时代就已经宣告结束。此后火箭就赢得了他们自比尔-克林顿任美国总统以来的首次季后赛系列赛胜利,这一事件也标志着麦迪在火箭的时代早在当时就已经告终,而不是在本周二。前火箭总经理卡罗尔-道森非常看好麦迪的天赋,球队老板亚历山大或许也很欣赏他的能力。但正如被人称为“麦迪厌恶者”的前《休斯敦纪事报》专家比林布里所说,“谁能找出一个和麦迪能力相当、但其职业生涯浪费了一次系列赛3-1领先、一次没有主场优势的2-0优势和一次拥有主场优势的2-0优势的球员?”答案是没有一个人。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