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发“江湖密令”逼退对手 周海滨转投无可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2日15:17

  随着新帅伊万的上任,鲁能的球员转会工作也在加紧进行,两名北京籍的替补球员吴昊和王晓龙,近日已经离开鲁能返回北京,据悉,新赛季两人将以200万元转会费加盟国安。与此同时,鲁能重签周海滨的工作也正在进行中,目前,双方正在就年薪问题进行谈判。

    吴昊王晓龙打包去国安

近日,在鲁能的训练场上,已经不见了吴昊和王晓龙两名北京籍球员的身影,据球队工作人员介绍,两人已经离开济南回到了北京,准备加盟北京国安队,转会费总计为200万元。

  吴昊是鲁能在2007年底从河南引进的中后卫,来到鲁能后,吴昊虽然一度入选了国家队,但却始终不得图巴的赏识,总是坐在替补席上。王晓龙也是如此,才华横溢的他由于性格原因,同样不得图巴信任。于是,两人在上赛季结束后,就传出了要走的消息,考虑到他们新赛季在队中很难打上主力,因此鲁能现在已经同意了两人的转会,并且在转会费上也并没有为难他们,这样,只要足协的详细转会政策一公布,吴昊和王晓龙就将正式加盟国安。

  周海滨回归年薪是关键

    从荷兰豪门埃因霍温解约后,周海滨虽然是自由身,但在欧洲,他根本找不到出路,因此,回归中超成了他的一种无奈选择,现在,双方正在就年薪的问题进行谈判,一旦谈拢,新赛季周海滨就将重披鲁能战袍。

    由于周海滨的“零身价”,中超包括陕西等球队,对周海滨都很感兴趣,但当初周海滨就是以零转会费从鲁能出走的,因此对于周海滨回归中超,鲁能也是势在必得,甚至有消息称,鲁能已经向中超各队撂下了狠话,“如果谁截杀周海滨,那就是跟鲁能过不去”。在这种情况下,一些原本心存想法的球队也都放弃了引进周海滨的打算,这样,周海滨如果要回中超的话,鲁能将是他唯一的选择。

  亚冠对手敲定广岛三箭

    在上个月的新赛季亚冠小组抽签时,鲁能同组的对手中,还有一个日本的天皇杯冠军没有确定。但是就在新年元旦当天,这个对手终于浮出了水面——广岛三箭。

  在日本天皇杯决赛中,大阪钢巴以4:1完胜名古屋鲸八成功卫冕。由于大阪钢巴在J联赛排名第三,已经获得了新赛季的亚冠参赛资格,同河南建业同分在了G组。因此,J联赛第四名广岛三箭队便幸运搭上末班车,历史上首次亮相亚冠,同山东鲁能、阿德莱德联队以及浦项制铁同在H组。根据亚冠赛程,2月下旬将进行小组赛的首轮争夺,鲁能会客场挑战广岛三箭。相比于其他三支J联赛球队,广岛三箭的整体实力相对较弱,而且他们在2007赛季还曾一度降级,碰到这样一个对手,对于鲁能来说还是比较幸运的。记者 张强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