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 > 转会最新动态

周海滨经纪人称回中超还太早 有可能继续在欧洲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1月22日09:12

   朱骏一句“马上要搞定第二个内援了”,让众人将视线落在了正在荷兰埃因霍温队效力的周海滨的身上,认为他将成为第二个戴琳。对此,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昨天表示,对于外界报道的周海滨即将回归中超并可能加盟申花一事,目前周海滨并没有做好这方面的打算,谈论这些为时尚早。

  埃因霍温官网在10月份便宣布,周海滨将在冬季转会期到来后离队。球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甚至连预备队比赛都没有安排周海滨上场。好在,借着多名国脚因为国际比赛日被国家队调走,周海滨在11月15日的一场友谊赛上登场亮相。

  埃因霍温与法甲瓦伦谢纳队的热身赛中,周海滨在最后时刻被主帅安排上场,比赛在4分钟后结束,尽管如此,能够上场对周海滨来说就是进步。这也是周海滨继赛季前的热身赛后,第一次在一线队的比赛中亮相。

  11月18日,周海滨代表埃因霍温青年队参加了荷兰青年杯,对手是赫拉克勒斯青年队。周海滨是唯一来自埃因霍温一线队的球员,他在比赛中打满全场,他的球队在90分钟内3次落后3次扳平,最后在加时赛连丢3球,以3比6大败。

  在埃因霍温的这一年过得不如意,周海滨此前也表达过愿意在合同到期后回国踢球,不过,这并不表示周海滨已经决定回国踢球。“周海滨是表达过愿意回中国参加中超联赛,但这只是周海滨选择继续自己职业生涯的方式方法之一。事实上,周海滨继续留在荷兰踢球也是可能的,去欧洲其他俱乐部效力也是有可能的。周海滨要到联赛冬歇期才结束,现在就说回中超效力,远没有到这个阶段。”罗曼说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