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周海滨有意回归鲁能:要讲感情也要按规定办理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1日03:53

  时报2009年12月31日讯 (记者訾言)在2009年的最后两天,鲁能俱乐部先后召开了媒体和球迷的座谈会。辞旧迎新之际,吴昊和王晓龙走了,周海滨却有意回归。

  目前鲁能泰山一直在伊万的带领下进行着高强度训练,正在新帅打基础的关键时刻,吴昊和王晓龙却离队回到了北京,这一行动很可能意味着新赛季他俩不会再身披鲁能战袍。2009赛季结束,吴昊、王晓龙就递交了转会申请,新帅伊万入主之后加速了转会进程,两人的离队间接说明了鲁能俱乐部基本同意放行。种种迹象表明,吴昊和王晓龙很有可能会缺席海南集训,与此同时将要两线作战的国安对他俩也有足够的兴趣。有消息称,吴昊和王晓龙的打包价格在200万人民币左右,鲁能官方没有证实这个数字,想当初仅引进吴昊鲁能就花了300万人民币。

  在2009年12月31日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周海滨与埃因霍温的合同到期了,海滨面临新的选择。周海滨的经纪人罗曼近期表示,他与鲁能方面一直保持着顺畅沟通,海滨如果回国踢球,首选仍是鲁能。至于海滨本人,也有一颗回归的心,“鲁能非常规范,我也愿意回去踢球。在回去的过程中,我与鲁能的感情要讲,同时也要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办理一些事情。”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