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拉姆新一年最想要冠军 看好范加尔盼里贝里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1月02日23:51

    搜狐体育讯 新年伊始,每个人都对接下来的这一年有着新的期待和展望,拜仁的球星们也不例外。昨天,拉姆就在德国《图片报》的专栏中透漏了自己对2010年的期望。

  “我是带着十足的野心踏进2010年的,”拉姆直言不讳自己在新年最想要得到的东西,“冠军,我想要冠军。在积分榜上名列前茅,或者踢出十分漂亮的足球对我来说都是不够的。当然我想要给球迷们带来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是最重要的是成绩。我想要拿到奖杯,而不是像上赛季一样一无所获。”

  在拜仁,拉姆今年最想得到的奖杯自然是冠军杯,但是他也承认,这确实是有难度的:“我们现在还没有达到能够获得冠军杯的状态,在这上面我们还需要花一些时间。但是足球场上毕竟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也许我们今年就能创造出奇迹。”

  关于国内联赛,拉姆表示,拜仁不能再像上半赛季一样总是出问题了:“我们必须用更加积极主动的方式抢占积分榜的第一位。”对于这个目标,拉姆相当有信心:“和范加尔的磨合期已经结束,我们现在合作得很顺利。我相信在他的带领下我们能够在联赛中获得更多的胜利。”

  在拉姆看来,新年最重要的一点还是良好的心态以及身体的健康。他表示,去年恩克的自杀让他感觉非常痛心。另外,里贝里持续的伤势以致缺席大部分比赛也让他非常遗憾:“我总会想起我们在场上比赛时弗兰克在看台上有些悲伤的神态。他很想和我们一起训练比赛,却因为受伤而不得不接受治疗。”现在里贝里的伤势已经好得差不多,并开始进行康复和身体训练,这也让拉姆对下半赛季充满信心:“他的回归毫无疑问会提升我们的竞争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