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奥托接过马丁10号球衣 身高1米9增强前场冲击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3日02:43

  本报讯 (记者张磊)身高1米9的奥托将有效弥补国安前场冲击力不足的劣势,他加盟北京国安队后将穿上具有象征意义的10号球衣。其余几个空出来具有主力意义的球衣号码分别是3号、6号和8号,由于8号已经被杨昊抢占,吴昊和王晓龙以及最后一名外援可以在3号、6号以及19号之间进行选择。

   奥托搞定之后,马季奇也将返回北京。明早8时,马季奇将乘国航飞机从法兰克福返回北京,正式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此外,乔尔·格里菲斯也已经明确表示将在近期回到国安。据了解,国安方面已经接受了纽卡斯尔方面35万美元的报价,他将和瑞恩不日返回国安备战亚冠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