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引援瞄准国安新星 打造大秦帝国哄抢前国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弓
2010年01月03日16:54

    搜狐体育讯 任尔东南西北风,我自屹然不动!西北狼尚未正式启动的引援计划,早已让尚未开打的2010赛季中超风生水起,欲在新赛季铸造“大秦帝国”的陕西宝荣浐灞俱乐部,已经在前锋、中场、后卫这三条线上曝出了“招募名将”的引援计划。随着中超转会市场开市日期的日益临近,西北狼蓄谋已久的“元月攻略”也即将重磅出击。这其中,“补门”计划也将随之正式实施。

  补门 拒绝软肋

  一个好门将能顶半支球队!三条线都将重点“补血”的陕西浐灞没有忽略自己的另一个软肋——门将。自西迁西安以来,特别是“半个西安娃”张晨转投申花之后,浐灞的门将位置一直没有让人彻底放心。

  近年来一直稳坐浐灞队主力门将位置的吴彦晟,只能用“将将及格”来形容其表现。由于身体条件和性格特点所致,比赛中的吴彦晟基本上都是难有亮点,若是谈及神勇救主则更是少之又少。再者,陕西俱乐部早已对吴彦晟在几次重要比赛中的低级失误有所不满,特别是面对国安、鲁能这样的“宿敌”吴彦晟先后几次的低级失误更是让陕西球迷匪夷所思,让浐灞俱乐部为之动怒。上赛季,吴彦晟还曾与成耀东产生过比较激烈的摩擦,后被俱乐部连续数轮按在替补席上予以惩戒,用替补门将沈俊替换其打主力。

  然而,无论是“主力”吴彦晟还是“替补”沈俊,都不能达到浐灞俱乐部新赛季挺进豪门的要求,但是门将位置对一支有所图的球队而言又是无比重要,因此陕西方面“补门”的决心尤得坚决。

  物色 瞄准新星

  今日从北京方面传出消息,称陕西、长沙两家俱乐部已经开始了“抢人”行动,而这位被“抢”的主角就是新生代门将张磊。对此消息,陕西浐灞方面再次没有正面予以否认或肯定。但是据记者了解,对于张磊的个人实力,无论是浐灞俱乐部方面还是朱广沪个人都是十分认可的,认为张磊有能力给西北狼的门将位置带来有利补充。

  作为门将,身体条件出色的张磊曾是杜氏国奥队的新星,85年出生的他早早就坐上深圳队主力门将的位置。其中超首秀亮相于2006年7月26日,在那场深圳队客场VS申花的比赛中张磊表现神勇。而张磊真正走进陕西视野内则源于2007年3月3日的中超首战“深圳主场VS陕西中新浐灞”的比赛。在那场比赛里,张磊的表现有如神助,先后三次单手托出陕西队的必进之球:李彦的任意球重炮、黄勇的急速劲射以及外援奥利维拉的近距离头球冲顶,正是依靠张磊一次次的精彩扑救,才使得西北狼无奈的在客场被深圳逼平。

  09赛季开战之前被交换至北京国安的张磊,在御林军的这一年过的并不顺利。因为国安有杨智把关,所以张磊这一年几无出场机会。据北京国安俱乐部传出的消息称,一心想踢上比赛的张磊已与日前经得到了国安俱乐部的挂牌通知。也正是因为这些条件,陕西队引进张磊的计划才变得很具可行性。

  另据知情人透露,张磊并非陕西浐灞“补门”的唯一候选人,除张磊外,另有一名豪门新星也已进入浐灞的“猎物”名单。(长弓)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