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皓郭跃缺席乒联总决赛 女队刘诗雯丁宁来领衔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5:16

  时报讯 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将于2010年1月7日至10日在澳门进行,国乒昨天公布了参赛名单。男队主力除王皓外都将参赛,女队则由小将刘诗雯和丁宁领衔。

  在此前结束的2009年所有比赛中,国乒一共拿到了55个冠军,并在世乒赛、亚锦赛、亚洲杯、总决赛以及5站公开赛等10项赛事中实现了包揽。此次国际乒联总决赛总奖金达到了36.5万美元,这也是国际乒联本赛季的最后一站。

  此次总决赛,国乒派出大部分主力出战。男队方面,马龙、马琳、王励勤、郝帅、张继科和许昕都将参赛,女队则由刘诗雯、丁宁、郭焱和李晓丹出战,郭跃和李晓霞两人继续缺阵。国乒队将以单打为主,女双方面仅有丁宁/刘诗雯一对组合,两人被列为头号种子。

  昨天,国乒在北京集中。随后,男女队分赴厦门和南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冬训。期间,国乒仍将组织世乒赛直通赛事,备战2010年5月在莫斯科进行的世乒赛团体赛。

  (京 文)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