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抵昆明放下行囊开练 出国前先淘汰部分球员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04日10:51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昨日下午,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开始。尽管队员们经过长途飞行有些疲劳,但教练组还是要求他们放下行囊后开始训练。国奥队此次选择昆明集训,除了因为高原有助于体能训练外,还有一个原因是国奥队教练组的成员将在昆明参加职业教练员培训班的学习,教练们也希望工作学习两不误。

  昨日下午报到时,刘春明并没有出现在队伍中,此外还有个别球员因为航班等原因,将于今日上午抵达昆明。此次国奥队集训,教练组除了进一步考察球员外,还希望通过这次集训勾画出球队未来的一个大轮廓,一位队内人士称:“我们这次挑选了不少新人,主要是让教练们挑选到最优秀的89年龄段的球员,同时也是为下一阶段出国拉练作准备。”此次国奥队集训分为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国内集训,第二个部分就是出国拉练。值得注意的是,教练组不会将所有球员带往国外拉练,届时将从现有的队员中淘汰个别球员。

  为了让队员们尽快适应国奥队的节奏,尤其是一些新入队的队员。昨日下午集中后,教练组就在第一时间带着队员们开始训练。尽管主教练还未抵达,但这并不影响训练,助理教练带着队员们进行了慢跑等放松训练。谈到首日的训练,新入队的梅方说:“今天主要是以慢跑为主,虽然一集中就训练,但是训练量不大,教练组这样安排也是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进入状态。”

  此次,湖北绿茵队共有三名球员入选国奥队,除了梅方外,还有周燎和吴言。此前,周燎因伤一直缺席绿茵队的冬训,状态还未调整到最佳,他也坦言担心无法跟上球队节奏,“虽然今天报到了,但是伤还未完全好,加上前段时间一直在休息,所以我的状态肯定不好,接下来好好训练,争取能够赶上葡萄牙的拉练。”

  本报记者 王理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