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郑智征战苏超

查尔顿主帅鼓励郑智 遥祝中国队长新年重振雄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1月05日00:26

    搜狐体育讯 近来,郑智在凯尔特人上场机会寥寥,其老东家查尔顿老板菲尔-帕克金森对郑智的甚是怀念。本赛季,失去郑智的查尔顿队在英格兰甲级联赛中,目前以48分与诺维奇暂时并列排名榜第二,升级在望。

  据格拉斯哥Armchair Celts新闻报道,帕克金森表示,他很遗憾,郑智没能续约查尔顿,在夏季转会期自由转会离开了球队。同时也很惊讶,居然没有英超球队有胆识签下这位才华横溢的29岁中国队队长。

  他说:“郑智是一位很出色的球员。我认为,任何球队签下他都会是一笔极为合算的交易。在过去的那个夏季转会期,许多经理也向我咨询了郑智的情况。

  “但是很令我感到惊讶的是,最终没有一家英超俱乐部,甚至是英冠俱乐部,签下了他。也的确有俱乐部向zz提出了合同,但也许凯尔特人俱乐部提供了更好的条件。

  最后郑智的老东家也对zz送出了祝福。“我相信郑智一定会在那里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郑智是在2007年1月以租借的方式从山东鲁能俱乐部加盟查尔顿队的。2009年夏天查尔顿不幸降入甲级后,郑智自由转会离开了英格兰赛场,加盟目前的俱乐部凯尔特人队。

  主教练托尼-莫布雷曾这样评价zz: “我关注过郑智很长一段时间。他是一名很令人尊重的球员。在西布朗维奇时,他就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威胁。”随着2010年1月韩国中场基诚庸加盟凯尔特人队,这家苏格兰老牌强队刮起亚洲风。

  近期凯尔特人队进攻乏力。在刚结束的与流浪者的老牌德比中,尽管全场占据优势,遗憾打成平手。不少媒体球迷都在支招主教练莫布雷大胆启用郑智,其良好的身体素质,出色的插上助攻能力,以及在查尔顿期间的关键时刻进球至今仍让人记忆由新。zz何时能扬威苏超,令人期待。(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