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小贝为当年叛逃表悔意 羡慕吉格斯终身效力曼联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5日01:08

  信报讯 欧冠淘汰赛,代表AC米兰的贝克汉姆即将重返老特拉福德对阵老东家,小贝对此感慨万千:非常羡慕自己在曼联时的队友吉格斯,整个职业生涯都为曼联效力。

  34岁的贝克汉姆说:“我真的希望整个职业生涯都待在曼联队,哪儿都不去,可惜现在事实并不是这样。一个球员一直待在一个俱乐部是很不容易的。吉格斯在曼联效力了这么多年,他这一生都会成为曼联的一部分。”

  小贝和吉格斯是同一时期出道的曼联青训营球员,为“红魔”效力期间分别担纲球队左右中场,帮助球队多次获得英超冠军,并在1999年夺得冠军杯。不同的是,36岁的吉格斯依然在曼联驰骋,而小贝则在2003年转会皇马,其后又加盟美国洛杉矶银河队,并先后两次以租借的形式加盟AC米兰。(张九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