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破例买断大格 王晓龙直呼国安比鲁能练得狠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05日02:57

  据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的情况,国安已经决定答应纽卡斯尔俱乐部关于“大格里菲斯永久转会”的要求,而不是像上赛季一样只是租借。在俱乐部看来,“同等价钱,买断当然比租借划得来”。

  “我们现在已经原则上同意了纽卡斯尔俱乐部关于永久转会的提议,”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样说,“价钱上应该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还是在35万美元左右。”国安对于外援一向奉行只租不买的原则,那么这次为什么会永久买断大格里菲斯呢?“这种事情并不是绝对的。在价钱没有大的变化的情况下,买断当然比租借划得来了。即使我们这边用不上,也可以通过租借的方式把他转租给其他球队,当然在上场时间上肯定会有一些限制。”不过,昨天从澳大利亚传出消息,纽卡斯尔喷气机俱乐部与缺席训练的大格闹翻,俱乐部主席表示:“即使国安同意买断大格也不会再谈下去了。”对于这一情况,国安表示:“还要积极争取大格转会成功。”

  比起自己的哥哥,小格的脚步更快一些,已经与国安草签合同的他,昨天已经前往中国驻悉尼领事馆领取自己的来华签证,未来两天他就将启程返回北京,并转赴昆明与今天去那里集训的国安队会合。上赛季比赛结束之后,小格把大部分行李都放在了北京,这也让他回来的速度大大加快。

  国安新老总“犹抱琵琶半遮面”

  昨天,新外援奥托算是与外界公开见面了,但国安俱乐部新任总经理高潮却依然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别说是采访和回答问题,就算是出现在电视画面上也遭到他婉拒。

  昨天,高潮出现在了俱乐部与奥托签约的现场,但他却礼貌地回绝了采访的要求,“我现在还没有接到集团公司正式的人事任命,所以我说话不是特别方便,等到可以说话的时候,我自然会接受采访的。”这番表态和前几天没有任何不同。在已经实质上行使俱乐部总经理的职权之后,高潮依然回避着外界的目光。有意思的是,不仅仅是不接受媒体的采访,就连电视台的摄像,也被要求“不要让高潮出现在镜头和画面里”。按照俱乐部和高潮本人的说法,“目前还只是在熟悉工作和入手的阶段”。看来,这位新任总经理头上的神秘面纱,或许还要再等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掀开。

    王晓龙:国安比鲁能练得狠

  “洪指,我们俩今儿跟着练吗?”昨天下午在国安俱乐部,王晓龙穿着国安队服问道。在得到肯定的答复之后,他兴高采烈地上了大巴。但在训练完之后,王晓龙就没那么轻松了,在他看来,“这儿比在鲁能练得狠”。

  由于已经过了体测,吴昊和王晓龙的体能应该不成问题。训练一开始,吴昊被安排去跑步机上慢跑,而王晓龙则被要求进行一些牵拉和腰腹的练习。在半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之后,王晓龙头上已经全都是汗。“我都快练吐了。”王晓龙不好意思地说。“我感觉这里比鲁能练得还要狠。”不过对于这些“困难”,王晓龙表示“完全可以适应”:“我是北京的孩子,国安的好多教练都带过我。而且我和黄博文、闫相闯他们都很熟,适应球队应该没有什么问题。”现在外界都分析,王晓龙很有可能将在新赛季顶替陶伟的位置,对此王晓龙有些不好意思:“我和陶哥的水准肯定还有差距,我现在要做的就是尽快恢复身体状态,教练让我踢什么位置,我就踢什么位置。能打出自己的水平,给球队带来帮助,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