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山东鲁能基本同意放行 王晓龙吴昊回归国安有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30日15:36
  昨天两名北京籍的山东球员王晓龙和吴昊均缺席了山东队的训练,据山东同行透露,鲁能俱乐部已基本同意放行王晓龙和吴昊转会北京国安。

  尽管国内转会大门尚未开启,但王晓龙和吴昊想转会北京的消息已传开,尽管鲁能一度对此态度不明朗,但新主帅伊万上任后,此事开始有转机,在前两天鲁能YOYO体测后,两人就选择了返回北京。在鲁能队中,王晓龙有“山东马拉多纳”的美誉,他司职左前卫,技术细腻,意识清楚,颇有北京球员的特色,曾入选国奥队。吴昊的优势是身材高大,曾入选过国家队。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国安俱乐部确实有意引进二人,但希望在完成转会手续后再公布有关事宜。(记者陈赢)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