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新老总提前上班 王晓龙吴昊虽报到但未训练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4日02:13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新年的第一堂训练课被大雪从室外推进了室内。昨日下午,球队从工体出发来到亦庄附近的室内足球场进行体能训练。闫相闯、张永海等身在外地的球员都因大雪无法赶回北京。王晓龙和吴昊两位内援来到俱乐部,但他们并没有随队训练,只是见过了提前一天上班的俱乐部总经理高潮。

  昨日上午一早,国安新任总经理高潮就已经来到俱乐部,先是和教练组以及俱乐部领导班子进行了工作会议。下午,除部分自行前往亦庄训练的球员外,其余队员都从俱乐部出发乘大巴车参加训练。总经理高潮则完全进入了工作状态,与相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情况。20时30分左右,才离开俱乐部。今日下午2时,球员返回工体继续训练,高潮将正式开始其职业经理人的工作生涯。

  今天,球队将在北京进行最后一次训练,明天全队二次南下昆明备战。总经理高潮昨日并未与队员见面,在球队离开北京之前,高潮将与全体球员进行第一次见面。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