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10年10巨星:战舰六不朽王者 梅西接班小罗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5日23: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在2010年来临之际,新世纪的第一个10年已经过去。在这10年间,西甲联赛给球迷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璀璨的巨星也成为了伊比利亚半岛永恒的魅力。在新世纪已踏入第二个10年之际,搜狐体育特地评选出了最近10年的西甲10大巨星。

  NO.10 埃托奥

  埃托奥的真正成名,正是始于本世纪初。2000年1月,埃托奥被皇马卖给了马洛卡。在马洛卡岛的4年半时间内,E9共为这家小球会出战169场攻入69球,他和阿拉贡内斯更是情同祖孙。04年夏天埃托奥加盟巴萨,并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在效力巴萨的五年间,埃托奥出战200场攻入130球,两次欧冠决赛中他都为红蓝军团破门得分。在这五年间,埃托奥一共帮助巴萨拿到了3个西甲冠军、2个欧冠冠军和1个国王杯冠军,他是梦二梦三的直接见证者。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