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9足坛十大雷句:老马死不低头 瓜帅猎豹难来电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1月03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每一年我们都能听到不少让人震惊的言论,2009年也不例外。马拉多纳在率阿根廷客场击败乌拉圭晋级世界杯之后公开辱骂记者,年度十大雷人之语必然有他一份,皇马与巴萨则成为了重灾区,原因很简单,这是西班牙《马卡报》完成的评选。

  十、马拉多纳

  “我向女士们道歉,但那些一直不相信我们的,他们继续吸吧(原意指某种性行为)。”

  这就是马拉多纳,尽管国际足联对他施加了巨大压力,并球王依旧没有低头,他为自己公开使用污秽词语向全世界女性道歉,但却在道歉中再度重复了对媒体的咒骂——看起来他应该为这个不得体的道歉再进行一次道歉。不过既然他是马拉多纳,总是拥有一些特权的,国际足联对他的处罚决定是禁赛两个月,罚款2万5000瑞士法郎,与禁赛6场正式比赛的顶级处罚相比,这根本就是鼓掌欢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