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终迎2010年首战 瓜帅冬季不引援遭球迷反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1月05日07:56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5点,09/10赛季西班牙国王杯1/8决赛第一回合将迎来一场重头戏。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将会迎战劲旅塞维利亚。在西班牙媒体看来,这将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原本有希望推翻巴萨卫冕希望的皇马,如今已经早早被丙级队阿尔科孔淘汰出局。更多西甲新闻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130次,巴萨67胜28平35负,主场49胜10平6负。在此前五个赛季中,巴萨都在联赛中主场战胜了塞维利亚。在国王杯中两队共相遇11次,巴萨赢得了其中8次对决。在总计22场比赛中,巴萨15胜3平4负遥遥领先,得失球之比为49对28。从历史战绩来看,巴萨显然处于有利地位。

  上周末巴萨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比赛当天才归队的梅西在诺坎普VIP包房中观看了这场比赛。瓜迪奥拉已经确定,梅西将会在国王杯中迎来2010年个人首战。由于伊布将会在本周末联赛中遭到禁赛,神塔也很有可能首发参加本场比赛。“当获得无数奖项之后,人们往往会有放松的趋势,但梅西不同,他仍然全情投入工作。梅西只要看到足球,就变得很疯狂,他喜欢他的职业,他只需要学习如何把受伤风险降低到最低。”瓜迪奥拉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道,“伊布则是个天生的赢家。”

  在目前巴萨一队中,凯塔和亚亚-图雷已经离队参加非洲杯,赫夫伦因伤休战,阿比达尔在训练中也感觉不适。西媒认为巴萨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进行大轮换,但瓜迪奥拉却要求球员们必须端正思想作风:“如果我们认为,国王杯是那种可有可无鸡肋比赛的话,那我们就大错特错了。我们不可能在这一场比赛中就彻底击溃塞维利亚晋级,塞维利亚是西班牙最好的球队之一。”

  由于两大中场离队参加非洲杯,巴萨一队中只剩下了哈维、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三名常备主力,西媒呼吁六冠王在冬季转会市场中进行引援。但在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却明确否决了这一可能性:“单纯为了一个月而收购一名球员,这完全没必要。与其引援,我更倾向于启用青训球员。”但在《世界体育报》的网络调查中,88%的球迷认为巴萨应该在冬季转会期有所动作,霍纳桑-多斯桑托斯、蒂亚戈和阿苏林们并没有得到大多数球迷的认可。

  相比巴萨,塞维利亚的伤停现象更加严重,该队一队只剩下了14名健康球员。卡努特和佐科拉已经离队参加非洲杯,塞尔吉奥-桑切斯、法比亚诺、巴拉斯、德穆尔、阿科斯塔和法齐奥早就因伤休养,阿德里亚诺和斯奎拉奇这两名防线主力又在上周末西甲中再次受伤。如何拼凑出一套16人大名单,就够让塞维利亚主帅吉梅内斯头疼的了。(搜狐体育 于鹏)

  巴塞罗那预测首发

  平托/阿尔维斯、齐格林斯基、加布里埃尔-米利托、马克斯维尔/哈维、马克斯、伊涅斯塔/梅西、伊布拉希莫维奇、博扬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