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新年将首度亮相 登央视节目展现场外风采

来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作者:庄金泉
2010年01月05日08:26
[点击看组图]
郭晶晶
图片回顾郭晶晶十年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以欢乐的足迹,联动欢乐的城市”,通过娱乐互动的方式彰显城市魅力,展示地域文化。2010年1月10日,中央电视台《欢乐中国行》将携手中宇集团打造《欢乐中国行·魅力中宇》,届时20余位港、台、内地明星将齐聚泉州海峡体育中心,为2010年中宇卫浴全国经销商年会庆功喝彩。>>很期待郭晶晶的亮相!

  笔者昨日从活动组委会获悉,《欢乐中国行》此次“挺进”泉州将派出强大的明星阵容:宋祖英、郭晶晶、陈慧琳、潘玮柏、SHE、莫文蔚、陶喆、韩红、信、羽·泉、陈坤等20余位重量级明星将闪亮泉州海峡体育中心。《好日子》、《死了都要爱》、《广岛之恋》等耳熟能详的歌曲也将响彻泉州上空。《欢乐中国行》栏目组根据闽南特色,还将邀请台湾闽南语歌手蔡小虎、龙千玉登上舞台。此外,中宇集团代言人——跳水皇后郭晶晶也将亲临晚会现场,为泉州观众带来她赛场外的另一种风采。

  中宇集团与央视《欢乐中国行》强强联合,将势必开启2010年中宇卫浴之“欢乐盛世”。(庄金泉)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很期待郭晶晶新年的首次亮相!
休战一年的郭晶晶很放松呢!
希望郭晶晶能上台表演节目!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