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海埂第一练国奥缺主帅 几乎没人能将球打进球网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1月05日14:03

  本报讯记者翟尧中 1月3日抵达昆明的国奥队,于昨天在海埂基地进行了“上山”后的第一次训练。由于北京大雪纷飞、飞机晚点,国奥队主教练刘春明和领队李晓光并没有出现在昨天的训练场上,先期到达的17 名国奥小将在助理教练带领下只进行了跑步热身和简单的射门练习。在入住海埂球类馆后,国奥队昨天上午先进行了慢跑恢复,下午进行有球练习。

  可能是刚上高原、腿脚发软的原因,国奥小将在下午训练传中抢点射门和定点射门时,几乎没人将球打进球网,多次被教练罚做“俯卧撑”。尽管第一堂训练课射术不佳,但从这批国奥小将的脸上还是看到了灿烂的笑容,昆明暖人的阳光,海埂优质的场地,基地周到的服务,如何不让他们感到欣喜。据悉,国奥队于1 月3 日至20 日在海埂基地进行为期三周的高原集训,随后出发到葡萄牙进行拉练。

  国奥队在海埂集训期间会选择与这里的中超、中甲球队打三场左右的教学赛。到达葡萄牙后,他们还会与当地球队打五到六场比赛。“就是以赛代练,继续磨合阵容,完善打法和战术要求,我们要利用好这次机会,争取让国奥队的建设上一个台阶。”元旦前,主帅刘春明表露了他对这次集训的期待。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