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峰会新政频出 鼓励四强打好亚冠可无限引援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1月06日09:56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即将出征亚冠联赛的河南建业队迎来重大利好:在1月4日下午于昆明举行的2009赛季中超、中甲联赛总结会上,出台了一系列的新政策来鼓励参加亚冠联赛的4支队伍打好外战,其中包括引进内外援名额不受限制,打好亚冠可获奖金等。

  足协在此次会议上确定,如果中超四支球队在亚冠联赛之中小组出线,继而进入前八、前四甚至进入决赛,中国足协都会有不同数目的奖金进行奖励。除了进行奖金奖励之外,更加实惠的政策当数外援的引进。参加亚冠联赛的球队在引进内外援的人数上不设限制,只要你养活得起,就是引进10个、20个也没人干涉,但上场的人数要服从中超的相关规定,还是只能上“三加一”。

  此外,在2010年还将实行一项新的政策,这就是在积分相等的情况下,参加亚冠的球队名次将列前。而且为了能够让中超四强打好亚冠联赛,中国足协专门设立了常设机构——亚冠联赛工作小组办公室,是由各个赛区的地方足协的领导、四个参赛俱乐部老总、主管联赛的足协官员和中超公司的官员共同组成。此次会议之所以推出这些新政策,据中国足协官员表示,就是为了重点扶持中超球队打好亚冠联赛,因为中超俱乐部参加亚冠联赛是代表中国,也都是代表中国足球的形象与水平,对中超联赛更是个非常好的宣传。建业俱乐部杨楠表示,这些新政对建业都是利好,可以使俱乐部有可能增强板凳厚度,丰富比赛经验,少走弯路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