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欧洲冬季转会 > 英超冬季转会

温格或破例续约枪手老臣 小法伤重复出日期推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1月06日11:54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中段,阿森纳铁闸加拉由于炮轰队友而被剥夺了队长袖标,还有媒体曝料称他将回到法国结束职业生涯。不过打那之后,法国人的表现已经愈发出色,并且重新赢得了主教练温格以及队友的尊重和信任。日前,教授就表示准备给加拉送上一份新约作为奖励。

  由于排名榜首的切尔西近期连续丢分,使得阿森纳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已经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对于球队,尤其是加拉的表现,温格感到非常满意:“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而威廉整个赛季都有着非常好的表现,他是每个主教练都梦想得到的球员。”

  至于一年多之前的那次炮轰,温格解释道:“他只是想让球队做到最好,在那之后,他的表现应该得到人们的尊重。就像对阵西汉姆联的那场足总杯比赛,当时他有伤在身,而且队医告诉我说他并不适合比赛,但是威廉主动找到我,说希望上场参赛,我非常钦佩他所做的一切。”

  或许更让温格感到满意的是,加拉重新赢得了队友的信任。“威廉(同科洛-图雷的)个人恩怨已经解决,现在年轻球员都非常尊重他。或许他曾经考虑过离开,但人生就是这样,只要你有正确的态度,人们就会对你有相应的评价。或许现在他又找到了为阿森纳踢球的动力,而我们也会有所表示。”

  温格是这么说的,也是这么做的。目前,加拉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6个月到期,而教授已经开始考虑同他的法国老乡续约,甚至有可能打破30岁以上球员一年一签的惯例。“上个月,我和他的经纪人见了面,我们同意在今年初再次进行对话,”当被问及是否会对加拉破例时,温格补充道,“很不幸,这是球队的规矩。对于一名32岁的前锋,你只能一年一签,但是后卫则不同,我们也会酌情考虑。”

  此外,温格也证实接替加拉成为队长的法布雷加斯目前仍然伤重,西班牙人的复出日期恐怕也要相应推迟,他将肯定缺席北京时间7日凌晨主场同博尔顿的比赛,而且还可能无缘周日同埃弗顿的对决。

  在上个月对阵伯恩利的比赛中,法布雷加斯受了伤,而且这一伤势还在圣诞节后同阿斯顿维拉的大战中恶化。温格预期,小法将在1月17日客场迎战博尔顿的比赛中复出。此外,久殊战阵的沃尔科特、克里希和本特纳三人也有望在那场比赛中重返绿茵场。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