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叙利亚征战客场依旧高调 主帅放话欲再胜中国队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1月06日13:48
  本报杭州今晨专电(记者杨先华)这边高洪波豪言拿小组第一,那边做客的叙利亚队也一点不客气。主帅伊布拉辛同样在赛前的发布会上放话:“小组第一的争夺,我们同样很有信心。”

  为了这场比赛,叙利亚队真的是做足了功课。早在去年12月15日叙利亚队便已集中,他们先在国内进行了为期12天的集训。去年12月27日,球队离开大马士革飞往马来西亚,并在当地完成了为期一周的训练比赛。准备时间充分的同时,阵容也是兵强马壮。据悉,叙利亚队此番总共召集了20名球员,虽然在马来西亚集训期间有4名球员缺席,但是其中3名效力于科威特俱乐部的球员昨天都已经顺利归队。阵容日渐齐整,主教练伊布拉辛也在昨天高调宣布:“此次来到杭州的目标很简单,再次战胜中国队。我知道中国更换了很多队员,也观看了中国队的一些比赛录像。我相信我们会赢得比赛,我们有信心获得小组第一。”

  “在主场我们曾以3比2击败中国队,每一个人都感到很高兴。这一次虽然我们已经出线,但还是召集了国内最好的球员,我希望我们能带着胜利回家!”伊布拉辛说得很坚决。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