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大罗有望重返伯纳乌战皇马 携卡洛斯揭幕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10年01月06日21:31
足坛新双R组合重返伯纳乌?
足坛新双R组合重返伯纳乌?

    搜狐体育讯 弗洛伦蒂诺是一个念旧的人,在他第二次成为皇马主席后,那些曾带给伯纳乌无数欢乐与荣耀的名字一个个回归。齐达内现在是他的特殊助理,费戈不久前加入了皇马元老队,将代表皇马参加一项室内足球赛,现在,罗纳尔多与卡洛斯也要回来了。巴西媒体透露目前皇马已经与巴西方面取得了联系,希望能邀请科林蒂安俱乐部参加今年夏天的伯纳乌杯,而目前罗纳尔多与卡洛斯正是效力于这家巴西豪门。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力挺大罗重返伯纳乌!!!从现在就开始期待!!!
凭大罗再度联手卡洛斯,届时必定能攻破皇马大门!!!
肥罗无论变成啥样,都是世界足坛最强前锋!!!

  罗纳尔多2008年12月10日正式加盟科林蒂安,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表现出色,38场比赛打进23球,卡洛斯则是在本月初刚从土耳其回归巴西,与科林蒂安签约。就在本周一,卡洛斯正式与科林蒂安签约两年并正式亮相。如果科林蒂安真能在今年夏天来到马德里,那将也是罗纳尔多与卡洛斯在离开皇马之后首次在伯纳乌参加比赛,他们毫无疑问将受到热烈欢迎。大罗重返伯纳乌见会一巨星(图)

曾经在皇马并肩作战
曾经在皇马并肩作战

  事实上去年夏天这两位巴西人都曾回到过伯纳乌,当时他们的身份都是客人,罗纳尔多还以过来人的身份好好提点了后辈本泽马一番。罗纳尔多与卡洛斯和弗洛伦蒂诺的关系都很好。去年5月罗纳尔多与齐达内在摩纳哥组织义赛,弗洛伦蒂诺前往捧场,正式揭开了有关自己是否将回归的悬念。去年年底,佩佩意外重伤,当时卡洛斯还自荐称愿意火线加盟皇马,为球队再献一丝微薄之力,不过考虑到各方面因素,主席先生谢绝了他的好意。皇马训练卡卡C罗哥俩好(图)

国家队亲密战友
国家队亲密战友

  巴西《环球报》透露其实并不是皇马邀请科林蒂安,而是科林蒂安主动向皇马伸出了橄榄枝,他们通过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拉赫与弗洛伦蒂诺取得了联系,表达了希望参加伯纳乌杯的愿望。而对皇马方面来说,这是一个极具诱惑力的提议,因为罗纳尔多与卡洛斯在西班牙拥有广泛的球迷基础,他们的回归必然吸引大量球迷到场观战。过去几个赛季,作为皇马新赛季揭幕战的伯纳乌杯都缺乏重量级的对手,上次请来具有号召力的对手还要追溯到2002年的拜仁慕尼黑。去年夏天弗洛伦蒂诺本打算邀请AC米兰参战,但由于赛程冲突的缘故最终换成了来自挪威的罗森博格,让人大失所望。西甲10年10大巨星(图)

昔日针锋相对时
昔日针锋相对时

  法拉赫将在未来几周内与弗洛伦蒂诺进行一次当面交流,确定一下具体细节。目前罗纳尔多还没有与科林蒂安续约,曾有消息称外星人很可能因无缘参加世界杯——邓加已明确表态不会考虑罗纳尔多——而宣布退役,但考虑到法拉赫的身份,如果科林蒂安确定参加伯纳乌杯,罗纳尔多肯定届时会亮相。现在最大的问题是科林蒂安将参加今年的南美解放者杯,该项赛事决赛将在8月18号进行,科林蒂安希望能将伯纳乌杯安排在这个日期之后,以避免可能发生的赛程冲突。(搜狐体育 拉佐)西甲趣图:C罗金鸡独立突破(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