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转会北京国安遭遇老板阻拦 无助乔尔竟患上心病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07日02:24

  本报讯 同为兄弟,命运颇多不同。哥哥乔尔为转会国安与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弟弟瑞恩虽然上赛季前半阶段表现一般,但继续效力国安没有悬念,昨夜已返回北京,今日体检结束后将前往昆明。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称,因转会受阻,乔尔目前已患心理疾病,每天需要用药物来排除困扰。记者播通了乔尔在当地的手机后,始终无人接听;发短信以及在语音信箱留言都没有得到回复。乔尔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我看了医生,他提供了安定,只有药物才能帮助我排除焦虑和压抑。现在的情况很不好,我的家庭也一样。我们只是在追求我们想要的生活。我都不知道俱乐部高层是怎么想的。”

  乔尔认为除了老板康斯坦丁以外,所有人都希望他转会到北京国安。但康斯坦丁却重申:“只要有100万美元,我甚至会亲自送乔尔去机场。”目前该问题已移交仲裁机构,乔尔表示:“如果我输了,那就没有赢家,那样的话我的心理问题可能很久都不会好起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