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获胜科比露笑容 飞侠:在场上就要努力赢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原
2010年01月07日07:22

    搜狐体育讯 驻洛杉矶记者高原1月5号报到,继赛季初火箭在斯坦普斯大胜湖人十分之后,今天火箭本赛季第二次做客斯坦普斯,上一次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火箭的情况下,火箭顽强取得胜利,十分大胜,打得洛杉矶球迷无话可说。

  “因为有上次的胜利,所以今天我们压力非常大,湖人很难打下来,但是我们一定会尽力。”赛前布鲁克斯一进更衣室,就把困难摆给记者看了,同时也表明了自己和队友们的态度--一定会尽力。

  实话说,在美媒体眼里,火箭是不被看好的强队,尤其在姚明伤病之后,然而火箭从来没在乎过外界如何评论他们。“每场比赛之前我们都不知道结果,如果我们表现得好不是没有可能赢湖人。”斯格拉赛前留给记者这么一句话,他不愿意接受过多的采访,从更衣室一开门就换好衣服在赛场上练球,直到临近比赛。 “不是没有可能赢”正说明火箭有不畏强敌精神。

  第一节一开始火箭就打得很被动,之前阿德尔曼在白板上布置好的战术图完全没有打出来,本应将湖人内线奥多姆,拜纳姆两名大个拉出来,增加他们的跑动,湖人大个的跑动不但没有想象中的增加,反而湖人内线紧缩,利用两名大个的优势在内线得分,反倒是湖人将火箭挡在了外线,以至于火箭在外线连连发炮,第一节一共投了7个三分,只有阿里扎的底角三分投中,全队三分命中率在第一节仅为14.3%

  “我们今天出手了很多次,但是那些都不是高质量投篮,时机选择的不好。”赛后阿德尔曼总结本场火箭失利的原因。这场比赛也创下了火箭本赛季得分最低的记录,上一次是在骑士主场得到83分,而这次在湖人主场仅得到79分,三分球全场投了23个,仅有7个中第。

  88比79,湖人迎来了主场四连胜,科比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这场比赛我们一直占据主动,用正确的方法打球,得到理想的结果。”科比心情好,对记者的脸色也好看一些,不像以前总是低头说话,今天甚至还跟身边的记者开玩笑,“奥多姆今天的表现当然好了,你觉得不好吗?你有不满意的地方吗?”说得记者们都乐了。“作为职业球员,只要我们能上场,就要努力赢球。”科比说这话表情很坚决,其实在第一节的时候他的手指就有一些小插曲,以至于在后来罚球都用左手,在距离比赛还有44秒结束的时候有一个小插曲,科比准备罚球,走到中场的时候他叫住前面的奥多姆,两人弯腰说了一会话,科比才走上罚球线。

  “他的手当时很疼。”奥多姆赛后跟记者说,“但是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想只要他还能站在场上,他就会出席比赛,他很坚强。”

  奥多姆赛前被爆患有肠道炎,赛前菲尔.杰克逊就说,我相信拉玛尔一定会出席今天的比赛。“我现在感觉很好,比赛之前我睡了一下午觉,恢复了精神,没有什么比球队赢球更叫我高兴。”在科比感召下湖人全队都是硬汉作风。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