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山东黄金

山东男篮力克北京首钢 外援斯威夫特下半场发威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1月07日04:06
  本报1月6日讯(记者 张清晨)

  经历了四连败后,山东男篮终于迎来一场胜利。在今晚主场对阵北京首钢队的比赛中,山东男篮无论本土球员还是外援斯威夫特均有较好发挥,最终他们在家门口以106:92战胜对手。全场比赛,外援斯威夫特共夺得40分和17个篮板。

  由于已经遭受四连败,球队上下背负较大压力。不过此次回到主场山东男篮面对实力不强的北京首钢队,也给自己迎来了取胜的希望。首节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沉着应战,刘久龙和睢冉表现十分突出,在他们两人的带动下,山东男篮比分一直领先于对手。不过该节比赛进行过半后,山东男篮攻防组织一度陷入混乱,山东男篮被对手以21:19反超。还好最后时刻终于挺住,首节比赛以23:23战平对手。次节比赛开始后北京队使用了双外援战术,但是其外援能力不强也没有给北京队带来多少希望,该节比赛结束时山东男篮反倒以46:41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开始后,山东男篮外援斯威夫特开始发威,他不仅牢牢控制着前后场的篮板球,而且篮下的进攻能力也得以施展。一次次大力扣篮后,斯威夫特得分直线上升。而且另一外援艾米特的连续3个三分球更是将北京队打得没有脾气。78:64,山东男篮领先对手进入第四节比赛。最后一节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山东男篮在全场欢呼声中迎来一场久违的胜利。

  本月8日,山东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接天津队的挑战。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