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洲杯预选赛国足出线好尴尬 此役本有获胜机会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1月07日09:27

  本报讯 昨晚,亚洲杯预选赛进行了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原本希望在家门口以一场胜利出线的高家军,最终只在叙利亚队的身上收获了一个0比0。虽然提前获得了出线的机会,但高家军还得感谢一下远在万里之外的黎巴嫩队,他们在稍后结束的另一场比赛中,主场1比1战平越南队,这样越南队的积分就停留在5分,与小组第二中国队相差5分,最终保证中国队提前小组出线。

  实际上此役中国队原本有获胜的机会。第40分钟,杜威中路送出直塞,在杨昊牵扯下叙利亚防线出现漏球失误,邵佳一插入禁区已形成单刀,但其攻门被弃门出击的叙利亚门将巴尔候斯挡到,皮球折线击中球门立柱外侧后弹出,中国队丧失了绝杀的机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