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亚洲杯预选赛重燃战火 国足叙利亚将演精彩对决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1月06日09:42

  今晚7点35分,国足将在杭州迎来2010年第一场国际A级赛,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中主场面对叙利亚。在小组赛尚余两轮的情况下,国足只有主场战胜叙利亚,才能确保提前一轮小组出线,同时一报去年年初客场2:3不敌对手之仇。

  在目前本组的积分榜上,叙利亚4战3胜1平积10分排名榜首,国足3胜1负积9分,越南1胜1平2负积4分,另一支球队黎巴嫩已出线无望。在各队均剩两轮比赛的情况下,越南仍有超越国足的机会,但前提是国足今晚主场输给叙利亚,并在客场大比分输给越南,同时越南队两战全胜。此外,如果国足今晚战平叙利亚,越南队则需要在最后一轮大胜国足才能“逆转”出线,因为此前国足曾在主场6:1横扫越南。

  不过昨天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国足主帅高洪波表示,国足的目标不仅要取胜叙利亚,还要力争以小组第一名身份出线,言下之意剩余两轮比赛要争取全胜。而从球队目前的人员组成和状态来看,杜威、邵佳一、杨智、韩鹏、杨智等核心球员都有望今晚首发,而姜宁、赵旭日、于海等近来状态不俗的球员也将是高洪波的重要棋子,荣昊、张琳梵等新人也有上位机会。中国足协掌门人南勇也已经抵达杭州督战。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