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中国VS叙利亚|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 > 八方评论

武汉晚报:足协副主席不如抓抓房地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0:15

  晚上,国足与叙利亚球还没踢呢,楼层里同事就嚷嚷,“开始了没,开始了没?”三三两两往会议室的电视机跟前凑。这场景让人想起春晚,甭管好不好看,总有人看,纯属习惯问题。

  同仁们当然没抱着拳拳爱国之心,因为哪怕国足奋勇逼平叙利亚,他们仍然骂骂咧咧。是啊,上班被老板骂,下班被老婆骂,也只能将就着拿国足撒撒气了。从这个角度出发,中国足球再臭,也应该坚持下去,而且越臭越好,有助于几亿男同胞的身心健康——看看,还有比我们更窝囊的男人。

  春晚的特色,在于保持一贯水准,比如年年总会听到赵本山的铁岭普通话。国足有点不一样,最开始只是逢韩不胜,后来逢日逢伊不胜,到现在,已经不知道能胜谁了,那股子拽也拽不住的下滑劲头,堪称神州大地一朵奇葩。除了足球之外,你想不出中国还有什么是不涨的。

  大伙儿整天抱怨房价也涨、油价也涨,好容易足球矜持一些,大伙儿依旧不乐意,真是难伺候。倒不如把足协那些个副主席,统统调去抓抓房地产,不知会有什么样的效果。这可不是咱在胡说八道。谢亚龙同志就是因为足球干得呱呱叫,调任中体产业董事长。中体产业主营就是房地产,只不过谢亚龙仅仅负责一个房地产企业,类似的试点,我看很可以胆子更大一点。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