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曝中超哄抢扬科 深足希望用两希望之星交换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08日09:15

   特约记者 莫卡

  朱骏已经承认,正在和陈永强商谈加盟事宜,而深圳方面提出的转会条件,是希望交换到申花的一位外援。目前,除了决定加盟J2联赛千叶市原队的米利甘之外,和申花还有合同在身的外援只有扬科和小赫莱布。深圳希望换一名中卫或前锋,现在看来,他们对扬科的需求更大。

  目前,申花队员正在备战YOYO体测,由于外援免测YOYO,去年12月已经归队报到的扬科在圣诞节前开始回国放假,并于球队完成体测后归队,而同样在12月初被通知提前归队的小赫莱布则一直在休假中,没有回过上海。至于罗迪克、奥佩尔等申花上赛季的外援,都在合同到期而不再续约了。

  上个赛季,申花队将前锋巴尔克斯、毛剑卿和边后卫陈雷租给深圳队使用半个赛季,结果帮助该队成功保级。尝到甜头的深圳队希望和申花队继续合作。由于资金有限,深圳队希望用交换球员的方式来引进申花队队员。这次推荐球队的主力后腰陈永强来申花,深圳队想要交换申花队的一名外援。

  深圳提出的需求是一名前锋或一名中卫。在前锋位置上,深圳队很想留住最佳射手巴尔克斯,并通过经纪人表达了挽留之意。但无奈的是,巴尔克斯已经被老东家竞技队交换到了基多体育大学队。目前,申花阵中还有另一名外援前锋,不过小赫莱布虽是前锋出身,但在申花的时候,更多的是打边前卫或边锋的位置。

  至于后卫位置,中卫扬科具有很强的后插上进攻能力,也是吸引深圳队的原因之一。所以,深圳队更希望交换的对象其实就是扬科。不过,申花俱乐部并没有马上给深圳答复,原因是扬科很受欢迎。

  朱骏说,“我在纳闷呢,扬科怎么突然这么抢手了?想和我们交换扬科的中超俱乐部还不只一家,所以能不能和深圳交换成功,现在还不好说。”据悉,朱骏希望用扬科换一位更优秀的国内球员,深圳随后表示,可以用陈永强外加其他人选来交换申花队的外援,这个人选很可能是惠家康和雷永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