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足代会或许本月召开 扫赌风暴不是正式讨论话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08日14:55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报道:足代会可能要在本月召开。昨天,记者了解到,一再被推迟的足代会有了眉目,时间可能在本月20日前后。

  此前有消息说,足代会初步确定在1月10日召开,但记者向一些地方足协求证时被告知足协并没有下达此通知。足协相关人员也表示,目前正在为足代会的召开做准备,但具体日前未定。据记者了解,各地方足协以及各中超、中甲俱乐部尚未收到足协有关召开足代会的通知。足协之前原定在2009年12月18日召开足代会,下发通知的时间为12月11日前后,这一次大概也会在会议召开前一周下发正式通知。

  这次足代会的议程将包括足协章程的修改、足协新一届领导层的改选,以及中国足球未来发展规划等内容,而外界普遍关注的扫赌风暴并不在会议的正式讨论话题之中。至于新一任足协主席的人选,目前崔大林的呼声很高。

  林本剑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