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国际扫赌|国际足坛扫赌风暴 > 中国足坛扫赌

第三届足代会本月10日将开启 扫赌依旧不是重点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07日12:27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5日结束的中超中甲俱乐部总结会上,记者了解到,被推迟的足代会可能在10日重启,但会议的议题并没有太大变化,反赌问题仍然不是重点。

  在去年12月17日17时对外公布足代会延期后,足协没有对内部员工公布推迟的理由。据了解,体育总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也对足代会延期议论纷纷,诸如足协主席发生变化、扫赌打黑等等,但在私下的交流中,相关人士都认为“准备不充分”是唯一的理由。

  “准备不充分”的是《中国足协章程》的修改草案。据了解,足协目前正与民政部就章程修改进行沟通。按性质来说,足协是社团组织,足协的章程修改必须符合民政部规定的社团组成规定,而且足协的章程要到管理部门备案审批。在这三个多星期的时间内,足协完成了章程草案修改,并由地方协会反馈意见修改,同时加快修改国字号球队和联赛的各项任务指标,有望最后拿到足代会上讨论。承办足代会的北京工大建国酒店方面表示,足协已经预定了从9日开始的一些活动场地。

  据了解,本届足代会的议题没有发生变化,最为主要的三个议题分别是:第一,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国足协主席和副主席,不出意外,崔大林将当选;第二,修改并通过新的《章程》;第三,确定中国足球未来发展的方向。凌波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