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城官方宣布签约维埃拉 法国铁腰欲圆梦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ce
2010年01月08日21:26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曼城官方宣布法国球员维埃拉正式加盟。33岁的前国米中场与曼城签下了一份为期六个月的合同,外加一年的可选择条款。据悉,加盟由前国米主帅曼奇尼执教的曼城俱乐部后,“枪手”将身披24号球衣重返英超。

  维埃拉是主帅曼奇尼上个月上任后曼城俱乐部购买的首位球员,面对手下爱将的加盟,曼奇尼表示:“维埃拉是一个世界级的中场球员,他具有出色的意识和丰富的经验。同时,他与我和我的助理教练都非常熟悉,最重要的是,维埃拉非常了解英超联赛,我相信他会很好的融入球队和比赛。”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这位国际米兰的队长得到的出场时间少之又少,维埃拉曾向媒体抱怨难以得到教练的信任,无法打上比赛导致南非世界杯梦想难以实现。早前有消息透露出他将加盟曼城时,法国中场说:“转会曼城对我来说十分重要,我要向曼奇尼证明,自己还是像他当年在国米执教时那样出色。”

  国米队长萨内蒂在接受采访时向前队友维埃拉送上了祝福:“不论是作为一名球员还是一个男人,我们都会怀念维埃拉,祝愿他再拥有一段伟大的经历。对于他的离开我们感到很遗憾,但我为曾经跟维埃拉一起共事过感到十分自豪。”

  据英国媒体透露,曼城将为维埃拉提供高达14.5万欧元的周薪,这个数字已高于杰拉德和巴拉克等超级球星。大肆“追星”的英超曼城俱乐部在2008-2009财政年度亏损达9260万英镑(约合1.48亿美元)。不过,背后有财大气粗的阿布扎比集团撑腰的曼城将在冬季转会市场继续掀起波澜。据报道,国米的另两名球员科尔多巴以及齐沃都在曼奇尼的收购名单当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