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官网称赞邵佳一如铁人 战德甲豪门至少踢70分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2010年01月09日02:44
科特布斯官网截屏
科特布斯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现在,邵佳一可谓是德乙球星中最忙碌的一位,1月6日,刚打完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前腰,疲惫不堪地从杭州飞到北京,然后转机飞往西班牙马拉加,经过20多个小时的飞行后,他终于和科特布斯大部队汇合,然后便马不停蹄地投入到训练中,备战9日与多特蒙德队的热身赛,邵佳一这种敬业精神受到了科特布斯官网的盛赞。

  从杭州到西班牙,邵佳一要飞20多小时,为了尽可能地缓急疲劳倒过时差,佳一在机舱内几乎都处于睡眠状态,而抵达西班牙南部海滨时,他又恢复了平时的无限活力,到了训练场上,虽然主要以体能恢复为主,但他的乐观态度还是感染着每位队友,显然他已经走出射失点球的阴影。

  科特布斯官网对佳一充沛的精力也感到惊讶,主教练沃利茨表示,虽然担心佳一的身体状况和体能,但9号与多特蒙德的比赛意思很特别,他需要一个状态上佳的邵佳一,至少会让他首发踢70分钟。

  (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