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德乙邵佳一首开纪录 科特布斯客场4-0横扫阿伦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09年12月20日10:32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2009-10赛季德乙联赛拉开上半赛季最后一轮(第17轮)的序幕,科特布斯客场4:0大胜排名垫底的阿伦队。中国球员邵佳一首发并首开纪录,这是他本赛季的第6个联赛进球。

  比赛第19分钟,科特布斯中场传球到禁区前,科武克带球横传,尤拉故意一漏,后点插上的邵佳一右脚射门得分,1:0!36分钟,科特布斯扩大比分。邵佳一主罚右侧任意球被对手解围出来,克鲁斯卡禁区前25米右脚抽射,球挂球门上角入网。死角!科特布斯2:0领先。最终科特布斯4:0客场大胜阿伦,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冬歇期。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