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33球员拿到中甲上岗证 球队后续资金要跟上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9日13:45

  晨报讯(记者张琳)昨日下午,湖北绿茵队在姑嫂树基地进行了YOYO体测,结果35人参测,33人一次过关拿到了中甲上岗证。

  昨日的体测由武汉体院的教师和学生担当裁判,中国足协派出专人现场监督,参测队员分成两组,先后进行了测试。最终除两名刚从U17队抽调上来的小队员没能通过外,包括郑斌、周恒、吴鹏、周熠在内的前汉军队员全部通过。

  由于主教练李军前往昆明出差,昨日的测试由领队兼教练徐健负责,测试结束后,徐健对结果表示满意,他说:“这个结果在意料之中,关键是前一个月我们练得苦,而且之前搞过两回模拟测试,基本上都能过。所以今天队员们上场时信心也很足。像蔡曦、张啸笑这两个‘体能困难户’今天都跑得很轻松。两个没过关的小伢都是梯队刚调上来的,第一次参加YOYO,主要是想让他们感受一下气氛。”

  备战“钱”景难料

  晨报讯(记者 张琳)YOYO体测过关,所有主力都顺利拿到上岗证,这本是件高兴事。但绿茵队教练组却没有丝毫的轻松,因为这仅仅意味着艰苦的中甲备战刚刚迈出第一步。

  近段时间,绿茵队的主要工作就是挽留由原光谷俱乐部转来的八名球员。从目前的情况看,郑斌、姚翰林留下基本已成定局。周恒和吴鹏昨天虽然随绿茵队参加了体测,但两人对未来的去向仍没有明确表态。据悉,重庆力帆已经向两人发出加盟邀请,省足协的官员也承认,两人是否回归尚难确定。另外,去年永久转会沈阳的周熠昨天表示了回家效力的愿望,但这笔费用对经费紧张的绿茵来说又是个难题。目前,周熠正在与沈阳方面进行沟通,希望尽量压低转会价格。

  按照足协的规定,今年转会市场的截止时间为2月13日。省足协的官员表示:“转会市场关闭前,一切皆有可能。”

  通过体测后,绿茵队希望尽早前往昆明冬训,并在近期搬回原光谷基地,这都需要一笔数额不菲的启动资金,幸好近两天有一家赞助商转来一笔资金,解了燃眉之急。

  经过有关方面的努力,绿茵队目前找到了两家赞助商,筹到了1000万元左右的资金,但这笔资金并不足以保证球队全年的运转。3月联赛开打前,绿茵还需筹措更多的资金,这在并不景气的环境中绝非易事。

  资金不足,俱乐部不但在挽留球员,引进内外援上受到影响,甚至可能在联赛中后期出现欠薪的情况,从而对士气产生致命打击。此外,根据中甲比赛的现状,绿茵队希望至少引进两名外援,一名中后卫和一名前锋,但同样因为资金问题,有关工作也暂时被搁置起来。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