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湖北绿茵2010首训备战中甲 几名租借球员将归队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1月03日12:48

  晨报讯(记者张琳)经过一天短暂的休息,湖北绿茵队昨日重新集结,并开始了其在2010年的第一次训练。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在训练中迎接新年的情况并不少见,但昨天对于所有人来说,却多多少少有些不一样。毕竟这是湖北武汉足球在经历挫折,涅槃后的第一个元旦,大家都希望能有一个吉利的开始。训练开始前,主教练李军对队员们说:“又是新的一年,从今天开始,我们又将迎来艰难并且充满挑战的一年。多的话不说了,大家好好练,相信这一年结束时,每个人都不会后悔。”

  新年到来,意味着绿茵距离中甲联赛又近了一大步。李军介绍说,球队目前正在与中国足协沟通,希望能在8日或10日完成YOYO体测,然后稍事休整,全队就将再赴昆明集训。“要多找些队打一打,看看我们跟中甲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只有这样才能更利于我们备战新赛季。”李军说。

  昨日的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郑斌、周恒等人都参加了训练,而姚翰林则表示将在元旦假期后归队。李军表示,在几名租借出去的球员归队后,绿茵队在中场的配置已经基本够用,下一步,球队需要加强的是后防线和锋线。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10-01/03/content_2491549.htm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