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惨败连夜回津 以弱者身份去拼每个对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0日12:21

  新报讯【记者 李蓓】大比分惨败于山东后,天津队马不停蹄地踏上了返津之路,一路上队员们没有了往日的欢声笑语,甚至连交谈都很少,虽然在昨天凌晨4点才抵达体工大队,但这一路上谁也睡不着。六连败显然给他们造成了不小的困扰,这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也是显而易见的,两个小时的训练,馆内的气氛非常凝重。

  之所以要赶夜路回津,主要就是希望能够赢取时间在昨天下午进行战术演练。上午稍作调整,队里就组织大家观看了东莞队的比赛录像,下午3点针对看录像时发现的问题,做一些战略部署。两个小时的训练,其中一半时间都被热身取代,同样在经历寒冬的天津男篮已经经不起伤病的打击了。

  对于下一个对手东莞队,主教练张舰表示本队已经没有这种资格了,“我们现在绝对是以一个弱者的身份去拼每一个对手,打到现在这种境地我们已经无路可退,只能前进。如果真的像上一场对战山东时,的确是技不如人,那我无话可说,但是有几场比赛,我们已经与胜利近在咫尺,却因为一些其他因素和它擦肩而过,这让队员们有些接受不了,毕竟大家付出的努力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不过我们不会气馁,压力同时也是动力,就看你自己怎么想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