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安哥拉政府做安全保证 多哥称将留下参加非洲杯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1月10日15:02

  据法新社报道,遭袭多哥国足队一名队员透露,多哥队决定留在安哥拉,继续参加定于10日开幕的“非洲杯”比赛。

  这位名叫多塞维(Thomas Dossevi)的球员说:“为了纪念死者,(多哥)国家队决定参加非洲杯比赛。”

  他说:“我们都心碎了。但是我们要展示我们国家的旗帜、价值观。还要让人们看到,我们是男人。”

  多塞维说:“在安哥拉政府做出安全保证后,国家队连夜开会,全体队员一致做出了此项决定。”

  8日遇袭后,多哥足球队决定退出本届非洲杯赛事。但在安哥拉总理保罗-卡索马与非洲杯组委强烈呼吁下,多哥人决定留下来。 (中新网1月10日电 )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