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多哥退出非洲杯将帅叫好 主帅建议当局取消赛事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0日13:09

  虽然球队已经退出,但惊恐万分的多哥队似乎并不想就此善罢甘休。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多哥队中场阿莱克西斯·罗毛表示,“我们现在正在劝说同组的其他三个对手同样退出本届非洲杯,我想他们也会作出正确的决定!”

  在正式宣布退出后,多哥主帅胡伯特·贝鲁德在接受英国BBC采访时,甚至一再建议安哥拉当局应该考虑取消本届非洲杯,“事件发生以后,我们陪伴伤员在医院里呆了很久,这样才能让我们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坚强!当我们兴高采烈地来到这里的时候,谁也没有想到会有如此悲剧发生。”

  作为多哥队队长,阿德巴约在接受采访时,也对退赛决定表示欢迎,“非洲杯的确是非洲最高等级的比赛,很多非洲球队都想在这一舞台上一展身手,不过我不认为有人会愿意为此献出生命!”与此同时,“小魔兽”也一再感叹对生命的珍惜,“如果我还能活着,我想明天、明年,甚至下一届非洲杯,我仍在踢足球,但我可不想现在就失去生命,这样的代价实在是太大了!”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