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大郅失误多全因被“照顾” 赛后赞赏唐正东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803
2010年01月11日00:33
江苏VS八一组图欣赏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比赛开始前,很多媒体又把焦点对准了王治郅和唐正东的较量。的确,从数据上来看,唐正东占据上风上场28分钟,22分12个篮板3次盖帽;王治郅上场26分钟,14分5个篮板以及6次失误。而且王治郅赛后也给出唐正东很高的评价,认为他发挥得不错。

  大郅和上周每场30+的状态相比出现起伏, 阿的江认为:“大郅本周前两场比赛打得很辛苦,本场比赛之前就有计划让他进行调整,恢复体力。今天并不是因为大比分落后而减少大郅的上场时间,有意让他调整一下,我要考虑实际情况进行调整,以免随后的比赛再增加其他的伤病。”

  另外,大郅失误较多,与受到江苏队特别的“关照”密不可分。似乎江苏队本场比赛的出发点就是要看住王治郅,只要大郅持球,多人包夹,双人协防就成了家常便饭。

  对于全队昨晚溃不成军的表现,王治郅说:“失误太多了,命中率又低,三分球投了二十多次,最后才中了四个。”比赛开始八一双鹿在江苏队的节奏中,逐渐发挥出自己的战术打法,29:21首节结束。进入第二节,八一双鹿和之前主场对阵辽宁队的表现,判若两队。半场失误12次,外线基本长没有命中率,比分逐渐拉开。下半场干脆了年轻队员们的练兵时间。

  “失误多,对手打反击,快攻,我们就根本没发打了。”王治郅看着江苏队送出了8次快攻,无奈摇头。昨晚比赛中,多次看到这样的镜头:“球刚过半场,江苏队员斜刺里杀出,迅速抢断,长传到后场。”、“隔人传球被对手抢断,再次被打快攻。”

  昨晚大郅也出现了6次失误,大郅说:“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其实,于此也反映出年轻队员和老队员之间的配合仍存在问题。对于现在的八一双鹿,大郅来说“每场比赛都挺难打的。”(803)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胡雪峰突破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