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2010非洲国家杯动态

非洲杯揭幕战-马里15分钟狂追4球 4-4平东道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1月11日04:57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月11日凌晨3点,2010年安哥拉非洲杯正式拉开帷幕。经过1个小时的开幕式之后,揭幕战在东道主安哥拉与马里之间展开,这也是非洲杯A组的第一场比赛。经过90分钟鏖战,东道主安哥拉4比4战平马里。上半场,安哥拉凭借着前锋弗拉维奥的梅开二度,2比0领先;下半场吉尔伯托和马努乔分别用点球再下两城,4比0遥遥领先,最后时刻马里队疯狂反扑,在结束前15分钟之内连追4球,巴塞罗那中场凯塔梅开二度,塞维利亚中锋卡努特也有一球入账,亚塔巴雷在比赛进行到第95分钟,顽强的将比分追成4比4。开幕式视频 进球视频 组图 更多新闻

  第36分钟,东道主安哥拉率先打破僵局,吉尔伯特左侧开出任意球,弗拉维奥后点头球攻门,西德贝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安哥拉1-0。第42分钟,安哥拉扩大领先优势,弗拉维奥再次将皮球送入西德贝的大门,安哥拉2-0。上半场结束时,安哥拉2比0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安哥拉攻势依然猛烈。第67分钟,安哥拉获得一粒点球,吉尔伯特轻松罚进,安哥拉3-0。第74分钟,当值主裁再送给东道主一粒点球,前曼联球员马努乔一蹴而就,安哥拉将领先优势扩大到四球。随后马里队进行疯狂反扑,第79分钟,替补上场的巴塞罗那球员凯塔追回一分,马里将场上比分追成1-4。第88分钟,塞维利亚前锋卡努特再追回一分,马里将比分追成2-4。第93分钟,凯塔梅开二度,将比分追成3-4。此时离比赛结束还有1分钟,安哥拉开球后,马里迅速抢断成功,经过几脚传递后,亚塔巴雷神奇的将比分追成4-4。

  最终马里队在0比4落后的情况下,凭借着巴塞罗那球员凯塔的神奇发挥,在最后15分钟内连追四球,东道主安哥拉队遗憾的错过开门红。

  安哥拉(4-4-2):13-卡洛斯-费尔南德斯/21-玛宾纳、5-卡利、15-瑞马科斯、20-斯泰尔维奥/8-哈拉、19-德德(25’ 14-蒂亚尔玛)、10-驻伊拉、11-吉尔伯托(81’ 3-艾诺克)/16-弗拉维奥(84’ 18-洛夫)、23-马努乔

  马里:(4-3-3):1-默罕默德-西德贝/5-蒂亚姆乌特尼、2-奥斯曼-贝尔特、3-阿达玛-唐布拉、13-巴卡里-苏马雷/6-默罕默德-迪亚拉、15-巴卡伊-特劳雷(57’ 拉塞纳-菲尼)、17-马哈曼-特劳雷/9-马马杜-巴加约科(75’ 21-穆斯塔法-亚塔巴雷)、10-默迪博-梅加(34’ 12-凯塔)、19-费雷德里克-卡努特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