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杭州绿城俱乐部 > 杭州绿城队动态

吴金贵:杭州内援首选荣昊 孙祥仍期待出国踢球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1月11日05:29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图为:在内援方面,吴金贵首选武汉籍国脚荣昊。

  转会窗口刚刚开启,从中超降入中甲的杭州绿城就雄心勃勃地想重新冲超。据悉,为了重返中超,出资人宋卫平将豪掷六千万,打造一支全新的杭州绿城。按照主教练吴金贵的想法,用满五个内援指标和四个外援名额,并从原梯队杭州三超召入七到八名球员。目的只有一个,就是用一年的时间重返中超。在内援方面,吴金贵首选武汉籍国脚荣昊。“我们现在正在进行球员的引进,外援已经定了两个洪都拉斯人。”吴金贵介绍。凑巧的是,拉米雷斯也是老申花的一员,从中穿针引线的张德发甚至一度还是申花的总顾问。不过,对于内援的引进,金贵的口风则要严谨得多。此前,曾有消息称,杭州绿城打算出资一千万,从上海申花打包购买杜威、孙吉、孙祥和毛剑卿。“他们都来?这不大可能。我们每个位置上都有自己的配备,能有高水平的球员固然好,但也要综合考虑,我们毕竟是做踢中甲的准备。”由于身份敏感,即使要引进这些申花虎将,吴金贵也不会直接参与太多。对于国脚,他能够给出的唯一名字是荣昊。这个选择并不意味着金贵对于孙祥的舍弃。“我所知道的是,他的第一选择是出国踢球。”吴金贵表示。

  对于引援方向的确定,特别是国脚荣昊的确定,对于球队的号召力显然具有一定意义的。中甲的绿城开始有点像排球甲B赛场的恒大女排,“和郎平怎么比?人家是真正的英雄。”吴金贵说,“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让这支球队尽快冲上去,有一些实力型球员压阵,无论对球队还是球市都是好事情。”

  对于杭州有意荣昊一事,湖北绿茵俱乐部方面表示并不知情。“至少没有人来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我们也还没有与荣昊本人沟通。无论如何,我们都会尽力挽留荣昊和邓卓翔两位国脚,但到底最终会是怎么回事,得等到他们从国家队回来后,大家坐下来认真商讨后才能决定。”一位湖北绿茵俱乐部负责人表示。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