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伦敦开战 丁俊晖首轮遭淘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1月11日08:49

  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北京时间昨晚在英国打响,作为2007年该项赛事亚军的丁俊晖首轮发挥失常,以1:6完败给塞尔比,无缘第二轮。

  本赛季丁俊晖走出低迷,上海赛闯进八强,大奖赛斩获亚军,英锦赛豪取冠军,可以说重新找到了昔日的霸气。谁都以为,丁俊晖很有可能在这项重要赛事中再度创造佳绩,但事实却偏偏相反,面对身患重感冒的塞尔比,丁俊晖昨晚全程失去准度,而且打得颇为急躁,前五局,丁俊晖很快就以0:5溃败。

  唯一的转机出现在第六局,开局丁俊晖直接拼长台打进红球率先上手,以60:58险胜挽救一个赛点。但这一胜利对丁俊晖而言实在来得太晚,面对已经连胜五局的塞尔比,怎样挣扎都显得有些徒劳。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