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升班马伯明翰状态非凡 曼联四连冠恐将胎死腹中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1月11日10:10

  早报讯 在主场0比1输给来自英冠的利兹联队后,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痛定思痛的“红魔”全力出击,结果只是1比1侥幸逼平最近11轮不败的伯明翰队。去年夏天C·罗和特维斯两大攻击手离去的战术恶果,终于开始显现,冬季转会中“老爵爷”弗格森若还不出手,英超历史上首个“四连冠”肯定就此胎死腹中了。

  曼联此役的对手、中国老板杨嘉诚的球队伯明翰虽然只是“升班马”,但最近状态非凡,他们依靠“人肉防线”+“防守反击”,一路连克强敌,在英超联赛中11轮不败,战绩是骄人的7胜4平。

  昨天,他们上半场虽然尽落下风,但还是率先偷袭得手。1比0后,攻击乏力的曼联愈发心焦,之后虽然凭借对手的乌龙扳回一球,但在弗莱彻两黄变一红提前离场后,曼联只能忍受最后时刻被对手疯狂压制的局面。

  弗格森一向喜欢批评裁判补时不足,但是昨天的漫天大雪中,爵爷首次向补时6分钟的裁判表示不满,原因居然是当时曼联队的防线已经岌岌可危,多补一分钟都有失球的危险。作为世界顶级豪门,“红魔”沦落到如此境地,最近阶段的状态可想而知。

  场内失利,场外曼联也是烦恼不少。上周二的《太阳报》就曝出内幕,爵爷已经准备将贝尔巴托夫、加里·内维尔等7名球员扫地出门。至于冬季是否会引进新援,“还是那句话——我看不到真正的钻石。”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