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前瞻:枪手迎战太妃糖 伯明翰曼联清算旧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1月09日10:29

  伯明翰(8) VS 曼联(2) 文字直播间

  开赛时间:1月10日 星期日 01:30

  【两队交锋共计99次 伯明翰25胜27平47负】

  两队历史上交手共计99次,伯明翰25胜27平47负,本场比赛将是两队历史上的第100次交锋。曼联队最近4次对阵伯明翰全部取胜,且一球不丢。最近三次交手,曼联队全是1比0小胜。伯明翰上一次战胜曼联还是1978/79赛季,伯明翰主场5比1狂胜,该场比赛也是伯明翰历史上最大比分战胜曼联的比赛,此后双方在各条战线上22次对阵,曼联16胜6平再无败绩。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曼联主场1比0小胜,鲁尼为曼联打进制胜进球。

  伯明翰最近11场联赛7胜4平保持不败。伯明翰上一次在联赛中完成连续11场(3胜8平)不败还是1907/08赛季的事情,曼联主场1比0小胜终结了伯明翰的不败纪录,更让那一次的11场不败显得是场悲剧的是,该赛季结束后伯明翰最终排名联赛垫底不幸降级。这一次,同样是11场不败之后遭遇曼联,伯明翰能否一雪百年之耻还是一个未知数,但只要他们能避免主场输球,就可以创造俱乐部历史上顶级联赛连续12场不败的新纪录。

  伯明翰目前的好成绩源自自己出色的防守,球队目前联赛20战9次零封对手,仅有切尔西的10次比伯明翰更为出色。伯明翰总失球数18个,也仅仅比榜首的切尔西多出2个,和曼联、维拉一起并列联赛失球最少球队的第二位。此外,伯明翰也是本赛季把握自己命运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麦克莱什的球队本赛季8次先进球的比赛全部拿下了三分,要知道,他们全部的胜利场次也只有9场。

  上周末足总杯中经过一场丑陋的比赛之后,曼联主场被利兹联1比0掀翻,如果弗格森在本场比赛中改动上周末首发阵容的任何一名球员,爵爷就将第100次变动自己的首发阵容。本赛季以来,曼联客场10战6胜4负,输球场次虽然较多,但客场拿下18分,依然是本赛季英超之最。与此同时,曼联客场仅有10个失球,和切尔西一起并列本赛季联赛客场防守最佳。

  伤员方面,伯明翰中场斯蒂芬-卡尔停赛期满,本场比赛将复出出战曼联。卡斯利、帕纳比、格里高利-魏格纳尔、奥康诺、墨菲和泰尼奥将因伤缺阵,二号门将泰勒背伤痊愈,本轮有望坐上替补席。曼联方面,埃文斯很可能和韦斯-布朗搭档首发中卫,维迪奇、里奥-费迪南德、奥谢、范德萨和哈格里夫斯继续养伤。前锋线鲁尼本赛季已经收获15粒进球,其中联赛14粒,其搭档贝尔巴托夫本赛季只有6个联赛进球,而且没有一个进球来自于目前联赛前10位的球队。伯明翰目前状态正佳,曼联则是近6场比赛3胜3负不甚稳定,本场比赛有可能将以平局告终。

  预计曼联首发阵容(4-4-2):库兹扎克/拉菲尔、布朗、伊文斯、埃夫拉/瓦伦西亚、卡里克、弗莱彻、吉格斯/贝尔巴托夫、鲁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