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08非洲国家杯 > 非洲杯动态

非洲杯安全引人关注 科特迪瓦政要支持球队征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11日08:34
  新华网阿比让1月10日电(记者李想)据科特迪瓦媒体10日报道,科政要先后在科国家足球队支持者委员会注册成为会员,支持“非洲大象”征战10日在安哥拉开幕的非洲国家杯。

  科共和人士联盟党主席瓦塔拉在缴纳1500欧元成为该委员会会员后表示:“我们的足球队代表了整个科特迪瓦,作为科特迪瓦的公民,我全力支持他们,并希望他们能够在非洲杯夺冠。”

  在非洲国家杯开幕前两天,在安哥拉卡宾达发生了多哥队遇袭惨剧。准备参赛的多哥国家男足乘坐的大巴遭到武装分子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两人死亡。

  科人民阵线主席恩盖桑也表示自己支持国家足球队。他在缴纳3000欧元会费后表示:“我们这么做,是为了向足球队的球员表达我们对他们的支持。在安哥拉举行的非洲国家杯球赛是很重要的比赛,我们对他们很有信心。”

  科民主党主席贝迪埃也在缴纳了一定费用后成为科国家足球队支持者委员会会员。非洲国家杯足球赛于2010年1月10日至31日进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