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温布利大师赛|2010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温布利大师赛无缘八强 新年首秀丁俊晖状态不佳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11日13:17

  新报讯【记者 梁斌】重回三年前被“火箭”打“哭”的伤心地,丁俊晖的状态依旧很糟糕,再次“受伤”的他这次没有哭。北京时间昨晚,2010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揭幕战在伦敦温布利会议中心举行,英锦赛新科状元、中国选手丁俊晖状态低迷,以1:6不敌有“小丑”之称的塞尔比,新年首战失利,无缘八强。

  作为地位仅次于世锦赛和英锦赛的传统比赛,温布利大师赛是世界职业斯诺克界地位最高的邀请赛,也是每年的首站职业巡回赛,只有世界排名前16的球员以及两位外卡选手可以参加。而丁俊晖和温布利大师赛缘分不浅,他的首个单杆147分就是在2007年的大师赛中打出的,这也使丁俊晖成为大师赛历史上第二个打出满分杆的选手。此外,2007年决赛中丁俊晖以3:10输给如日中天的奥沙利文后泪洒赛场,让无数人印象深刻。

  此次首战面对同为80后“四小天王”的塞尔比,丁俊晖显得信心十足,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有信心是一回事,临战状态则是另外一回事。也许是圣诞节假期丁俊晖接连“走秀”,疏于练球,重回赛场上的他明显不在状态,手感着实地“凉”。相比之下,自从因去年的威尔士公开赛收到“破产通知”后,状态持续下滑的塞尔比对于这场强强对话做了更充足的准备。经验老到的“小丑”一开场就穷追猛打,让丁俊晖的状态冷到底。八分之一决赛采用11局6胜制。塞尔比抓住丁俊晖多次进攻失误,连赢四局。第五局,塞尔比凭借一次障碍球获得良机,以94:26将比分改写为5:0,获得五个赛点。尽管丁俊晖随后以60:58扳回一局,但“小丑”随即拿下第七局,以6:1轻取丁俊晖,率先晋级八强。虽然丁俊晖没有打响2010年的第一枪,但获得首轮正赛参赛资格的他仍然获得1.4万英镑的奖金。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